mach白夜

黎老师x亚尔缇娜yyds

【all智】《自家训练家变成了我的同类怎么破》 by:皮卡丘【1~2】

【all智】《自家训练家变成了我的同类怎么破》 by:皮卡丘

OOC能手了解一下√

福利有√,开车不存在。

另外,各位可以叫我游夜,或者某游√

{注意:以后变为皮卡丘的小智叫皮卡智,而是皮神大大就叫皮神。}

1:

皮卡丘觉得自己整个丘都不好了。

 

一大早醒来,它突然发现自己躺在了沙发床上,而同样睡在沙发床上的小智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

 

另一只皮卡丘,而且就躺在小智睡觉的枕头上。

 

“皮卡?皮卡皮卡丘!(哪来的皮卡丘啊,难道是被小智吸引的?)”

 

想到这里,皮卡丘不禁为自己恋人{?}的超强宝可梦亲和力叹了口气,连睡个觉都能吸引宝可梦。

 

这时,那只“皮卡丘”也醒了

 

“皮卡丘,早上好啊~”

 

那只“皮卡丘”揉了揉眼睛,望着站在沙发床上的皮卡丘,傻笑着问好道。

 

皮卡丘愣住了。

 

半响后,它才终于开口:“皮卡丘皮卡皮卡?(你认识我?)”

 

“皮卡丘”可爱地歪着头,疑惑地说道:“皮卡丘你是怎么了?是我啊。”

 

“(这声音,有点眼熟....莫非是......)”

 

皮卡丘使劲揉了揉双眼,结果发现。

 

那只“皮卡丘”的脸上有着和小智一模一样的闪电标记。

 

我们的皮神大大苦笑着叫道:“皮卡丘,皮卡皮卡。皮卡皮....(不可能的吧,我家小智竟然变成了我的同类。)”

 

“啥?”

 

皮卡智歪了歪头,有些疑惑地问道:“你说我变成了你的同类?”

 

听到它的话,皮卡丘轻轻地点了点头

 

“诶诶诶???”

 

2:

“不得不说小智的适应能力蛮强的”

 

库库伊微笑着喝了一口热茶,望着在一起追逐♂打闹的皮卡智和皮神,笑着说道。

 

在明白自己变成皮卡丘之后,皮卡智只是去照了照镜子,下一刻就迅速“适应了”新身份,望着刚下床的皮卡丘,开心地说道。

 

“皮卡丘,我们来玩吧!”

 

然后,两只皮卡丘就开始玩耍了起来,顺便做了些羞羞的事情。【划掉】

 

此时,正在愉快地和皮卡智玩耍的皮神突然想起来以前在城都地区冒险的时候,小智曾经是因为小璃【无印国语版翻译,日语版的声优好像是钉宫来着】失败的魔法才变成了皮卡丘。

 

“【难道这次也是....算了不想了.....】”

 

下一刻,皮卡丘忽然扑倒了皮卡智,在皮卡智的脸颊上轻轻地落下一吻。

 

“皮卡皮,皮卡皮卡丘!(小智,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诶,我也是哦,皮卡丘!”皮卡.皮卡丘语满级.智稍稍楞了一下,然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开心地回答道。

 

在沙发上喝茶围观的库库伊都看呆了一秒钟。

 

从呆滞状态中恢复过来的库库伊望着正深情对视【?】的两只皮卡丘笑着说道:“小智和皮卡丘的关系真的很好呢~”

 

“那是当然的了”

 

“皮卡皮卡丘!(那是当然的了)”

 

两只皮卡丘望向库库伊,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暂时就这些不喜勿喷啊】

 

预告:皮卡智的换装play。

 

大家一起收服精灵宝可梦吧~【被打】

 

 

 


评论(3)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