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白夜

黎老师x亚尔缇娜yyds

【圣战:序章】

『序章:伊始』
卡洛斯地区,是宝可梦星上的人类第六个地区,岛屿呈现五角星的形状。

地区的中心是密阿雷市,根据图鉴的分类,地区可分成三区:西北方的海岸、中部地区、东北方的山脉。中部地区位于卡洛斯地区中部和南部,广阔的森林以及众多河川覆盖这片区域。一些城镇被古城墙包围,众多城堡林立于此,如巴尔法姆香殿。海岸地区位于西部的海岸线上,由一条山脉和海洋之间的狭长地带构成。山脉地区位于东北部,群山环绕且低温较低,部分地区被冰雪覆盖,北部有据说闹鬼的沼泽区域。另外,北边有沙漠,东边有雪地,河川流经整个地区,周围群山环抱。

卡洛斯地区包含十六个城镇。 类似合众地区,卡洛斯地区的道路由1开始命名,以及表示卡洛斯地区与其他地区在地理上的隔绝。
在那里,只要有新人训练家出道的话就可以去密阿雷市的法桐博士那里领取初始宝可梦从而开始冒险之旅。
据消息,那里也有宝可梦联盟,全称【卡洛斯联盟】,一般在密阿雷市举办。规则也是一样的,打败八个道馆馆主并且获得八个道馆徽章即可参加联盟赛,如果在联盟赛获得优胜的话,那么就可以挑战四天王,最终挑战卡洛斯地区冠军——卡露乃小姐,如果成功,那么你就是新一代的卡洛斯冠军!

当然啦,每个地区都有传说中的宝可梦出现,像是城都的摄影师(划掉)凤王,芳缘的不会飞(划掉)固拉多,而在卡洛斯地区的传说中所出现的传说宝可梦有三只,X神哲尔尼亚斯!Y神伊裴尔塔尔!Z神基格尔德!它们三只都是卡洛斯地区传说中的超强宝可梦,传说中,约八百年前,X与Y曾经有一场大战,而在那场大战的最后,哲尔尼亚斯在临死之际,释放伊裴尔塔尔吸取了卡洛斯地区的生命能量,之后在森林/山脉陷入沉睡。
最近,又一危机出现在卡洛斯地区的全体人民的面前。

某一天,百刻市的道馆馆主,擅长使用超能系宝可梦同时也是先知的葛吉花在一次预知中得知,五年后,X与Y会再度苏醒展开又一场大战。并且,Z神基格尔德也将参与到这场战斗之中,形成三神之战,到那时,整个卡洛斯将会面临灭顶之灾!而具体的解决方法,还没找到。

对此,卡洛斯联盟的人曾想过多种解决办法,比如说阻止Y的苏醒之类的。虽然都没有试过,但是,熟知自家地区神兽的卡洛斯人民知道,XY&Z的大战在所难免,关键在于,如何让卡洛斯地区的人民免受波及。
在就在葛吉花宣布预知的同一天,在朝香镇,有一位刚满十岁,肩膀上趴着一只皮丘的冰蓝色长发,一身黑色运动服的少年正式以成为宝可梦大师之路而踏上了旅途。
“期待了好久呢,现在终于可以去法桐大叔那边领取初始宝可梦了!一定要准时才是。”少年一脸兴奋的样子,边走边说道。

“皮丘~(呵欠~)”趴在他肩膀上的皮丘打了打哈欠,似乎对即将到来的新伙伴并不在意的样子。

“嘛,总之不能迟到啦。”说罢,目前在四号道路上行走着的少年加快了脚步,目的地只有一个——密阿雷市!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