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白夜

黎老师x亚尔缇娜yyds

【2.14小智生贺24h/莉莉智】【震惊】谁告诉我这张图片是怎么回事?!

【2.14小智生贺24h】  

上一棒: @尤兮 

【震惊】谁告诉我这张图片是怎么回事?!

 

1L:楼主

为什么?!!!

为什么?!!!

大情人节明明想愉快吸智...

为什么刚出门不久就看到这个?!【嚎啕大哭】

【图片】

 

2L:路人

男默女泪...

但是这张图明明是男人流泪女人也流泪【泪牛满面】

(ps:只限于智厨们)

 

3L:路人

呜呜呜呜呜,告诉我,我智是啥时候脱的单,有知情人士说下吗,为什么不是跟我在一起。【大哭】

 

4L:路人

↑谁去把这位滋醒

讲道理,智明明应该跟我组好吗?!

但.....【哭出声】

 

5L:路人

停一停!停一停!

话题歪了兄dei,楼主还在的话麻烦出来讲讲这是咋回事好吗?

我很希望这不是真的5555

 

6L:楼主

抱歉各位....刚刚抱我家皮卡丘抱得太用力就被电成了个黑人牙膏代言人

事情是这样的:

原本我是带着我家皮卡丘出门买点食材准备做大餐的

然后..然后

刚走出家不久后就看到我智被一名金发漂亮女孩壁咚着在...kiss!!!

而且还忒激烈!

而且..我皮神哪儿去了?!!

 

7L:路人

说起来好像确实看不到皮神的身影...似乎连一根毛也莫得

皮神快出来啊

拯救被壁咚强吻的小天使啊!!【破音】

 

8L:路人

楼主?!

你为什么只是看着!?而不上前去营救

难道你真的背叛了吗?!背叛了我们智厨?!

 

9L:楼主

我的身体已经菠萝菠萝哒了..心也跟着....

 

10L:路人

楼主你现在咋样,不会已经当场去世了吧。

 

11L:楼主

我很好....真的很好

 

12L:路人

我想问下有知情人士吗?

谁能告诉我这个金发女孩是谁?

不是希罗娜姐姐我不认啊!!

 

13L:路人

ls该去看看眼科了,壁咚智的女孩明显是萝莉体型

 

 

14L:被强行说成要去看眼科的12L

....不要打破我的幻想啊!!!!!!

 

15L:你们期盼已久的知情人士

这件事情我知道哦♪

不过先弄个有奖问答?

我是谁?

没有提示哦♪

 

16L:路人

你是...

皮卡丘!!!

 

17L:幻想破灭的12L

↑不知为何突然笑出声。

盲猜光姐,不是的话我就去找楼主,被他家皮卡丘电个十遍

 

18L:你们期盼已久的知情人士

不是哦~♪

 

19L:瞬间被打脸的勇士12L

........................

 

20L:楼主

哇hhhhh

Ls待会我告诉你我的所在地

顺便一提我已经告诉了我家皮卡丘,待会电得狠一点

我要把心中的悲伤发泄出来hhhh【突然丧心病狂.JPG】

 

21L:路人

18L走好不送...

 

22L:路人

你放心,我不会给你烧纸的hhhh

 

23L:路人

走好啊老兄。

顺便我也来猜一下

(推理time on)

这说话语气...

我知道了!

你是水莲!

 

24L:你们期盼已久的知情人士

也不是哦~♪

 

25L:我是23L

还好没立flag。要不然LZ家皮卡丘的经验包又要多一个了orz

 

26L:瞬间被打脸的勇士12L

我打算拉上ls一起哦...

 

27L:我是23L

雅蠛蝶!!!!

 

28L:你想要钓鱼的心情我完全能够理解

骗你的啦~我就是水莲哦。

 

29L:差点被强行拖去做经验包的23L

吓死人了.....

 

30L:路人

LZ的皮卡丘:“咱的经验包突然少了一个,真是太遗憾了”

 

31L:楼主

求求你钓心解大大说明一下吧QAQ

这是假的吧,是假的!肯定是!

 

32L:路人

敢问你钓心解是什么东西,简称?

 

33L:瞬间被打脸的勇士12L

似乎是的。

 

34L:差点被强行拖去做经验包的23L

↑楼上咋还不去找楼主?在做最后的挣扎?

 

35L:瞬间被打脸的勇士12L

死也要明白这到底是个啥情况qwq

 

36L:你想要钓鱼的心情我完全能够理解

其实啊,他们两个是早就在一起的哦♪~

 

37L:路人

这不是真的!!!

水莲姐姐别闹了,快说句“骗你们的啦~”

求求你了QAQ

 

38L:路人

水莲姐姐别闹了,快说句“骗你们的啦~”

求求你了QAQ

 

39L:楼主

NO!!!!!!

算了,我先哭会儿呜呜呜

水莲姐姐求说是我智主动的还是那个金发女孩主动的?!让我死个明白【心如死灰.JPG】@你想要钓鱼的心情我完全能够理解 

 

40L:你想要钓鱼的心情我完全能够理解

是女的主动的哦~而且互动不能再甜。

 

41:路人

突然被勾起好奇心,是个怎样的互动,感觉可以愉快嗑粮了

 

42L:路人

同上!

 

43L:路人

+1

 

44L:路人

+2

 

45L:路人

+10086

 

46L:路人

说起来,身为阿罗拉人的我看到这张照片,突然觉得那个金发女孩有点眼熟....(仔细思考)莫非那个金发女孩是以太基金会的大小姐,露莎米奈总裁的女孩莉莉艾?

 

47L:你想要钓鱼的心情我完全能够理解

居然被ls猜中了

是莉莉艾没错哦~

 

48L:爱纳厨娘

啊,其实我们也没想到她会这么主动的啦

之后才从露莎米奈桑口中得知她是被鼓励着过去的告白的2333

 

49L:路人

真实cp横空出世,各位觉得该简称成啥,智莉莉?莉智莉?还是莉莉智?

 

50L:路人

莉智莉是个什么鬼的啦23333说到底,真正的智厨都知道智是个万年受啊,所以应该是莉莉智

 

51L:楼主

突然打算加入神教了×,【发出要吃粮的声音】

 

53L:卡比卡比

那我就满足lz吧,有次在大木研究所的时候,莉莉艾突然想要试着骑下烈焰马,小智开始有点担心,不过还是叫来了烈焰马,各位都知道烈焰马的火焰不会伤害与它关系亲近的人,而它不亲近的人骑上的话就会受到烈火的灼烧,但没想到那只烈焰马意外的温顺,莉莉艾很快就骑上了它,而且完全没被它身上的火焰烧到。开始我们打算让烈焰马稍微慢点跑,所以刚开始的时候顺利一些,后来莉莉艾试着叫它加快速度的时候烈焰马一不小心跑嗨了,然后小智想都没想就展现出他超人般的体质追了上去,而且很快就追上了!最后烈焰马被小智拦住了去路,然后就是两人一起骑着烈焰马在夕阳下奔跑了×

54L:路人

啊啊啊啊啊啊,这粮真好嗑,我智男友力瞬间爆棚!!Awsl

 

55L:楼主

这粮真好吃.JPG

说起智的体质,我之前就听大木博士说过智的体质炒鸡厉害的来着,被三十头肯泰罗撞飞之后点事也没有的那种。

56L:路人

如果我是刚知道有小智这号人物的时候,都开始怀疑智到底是不是人类了2333

57L:路人

我的想法跟楼上一样。

58L:瞬间被打脸的勇士12L

说起来之前楼主也被他家皮卡丘电成黑人牙膏代言人了,有事不?

 

59L:楼主

还好,当时被电后身上灰尘太多,抖一抖就行。

 

60L:路人

Woccc,lz牛逼!!

 

61L:路人

Lz牛逼!!

 

62L:路人

LZ牛逼!!

 

63L:卡比卡比

我开始想知道lz到底是哪里人了,认识大木博士,而且被皮卡丘电了之后除了身上有灰尘之后除了身上灰尘多点事没有。

 

64L:楼主

咳咳,话题扯远了啊,其实我跟智一样是真新镇人来着。

 

65L:卡比卡比

原来如此啊...真新镇看来是盛产超人体质的。

 

66L:爱纳厨娘

刚刚忙完生意,等等,lz是在真新镇看到小智和莉莉艾的,难道,他俩同居了?!

 

67L:楼主

好像是的诶....我往窗边一看好像看到他们走进一个屋子来着(我住智家隔壁)

 

68L:你想要钓鱼的心情我完全能够理解

诶诶诶?!

 

69L:爱纳厨娘

我突然打算暂时放下工作了,水莲要不要一起去真新镇看看?

 

 

70L:你想要钓鱼的心情我完全能够理解

要的哦~

 

71L:楼主

咱也打算去看看了,接触一下偶像+吃粮,岂不美哉【手动滑稽】@瞬间被打脸的勇士12L

记得来真新镇找我啊,我家皮卡丘等着你这个经验包的hhh

 

72L:瞬间被打脸的勇士12L

有粮可吃,被电也值,我去也。

 

73L:楼主

那咱就封楼了,也欢迎各位加入我大莉莉智神教√

————————此楼已封——————————————————

感谢 @没有人知道的世界 吹爆大佬!!【破音】

第一次参加活动,写得太渣别建议啊【可怜】

下一棒: @针针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